腊口镇信息公开查阅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为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能够及时、方便、快捷地获取政府的公开信息,青田县腊口镇人民政府设立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地址:青田县腊口镇同心大街

1.本查阅点由腊口镇人民政府负责管理,并指定专门工作人员负责具体操作。

2.查阅人员可以通过办公电脑免费查阅政府公开信息,如不便操作者可要求本场所工作人员查阅信息,工作人员应及时予以指导办理。

3.查阅人员如需打印、复制所需公开信息资料的,按照有关规定操作

4.本场所开放时间为法定上班时间。

5.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查询人员的各种登记、统计等工作

 

政务公开服务咨询点

腊口镇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腊口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腊口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为具体承办机构,有关信息如下:

 

办公地址:青田县腊口镇政府315办公室

附近公交:腊口镇政府站(11路)

咨询联系方式:0578-6977619

传真号码:0578-6977619

办公时间: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00(法定节假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