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山乡信息公开查阅点

根据《青田县政务公开查阅点建设管理制度》要求,我乡对政务公开查阅点建设高度重视、马上部署,政务公开查阅点与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了有序结合,以“1+5”为统一要求,规范政务公开查阅点建设。下一步,我乡将根据上级要求,进一步做好制度管理,确保站点达到常态化、规范化、实效化。

“1”是有场地。结合自身实际,我乡将政务查阅点配套设置在本单位便民服务大厅。

 

“5”是硬件建设达到“五个有”,即有“政务公开查阅点”牌子、配置一套电子查阅、打印设备、设立一个资料栏、开放一个查询服务台、落实一套管理制度。

           

                            

     

     

本查阅点位置:

公共交通:

位置在青田县阜山乡政府便民中心,距离县城25公里处,公共交通为城乡汽车,班次为“青田汽车站”至“阜山”。具体班次信息可通过青田茂源汽车站官方电话:0578-6822335咨询为准。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