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 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24 11:45:06    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点击数:  作者: 郭思扬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中心全体干部、下属事业单位和下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去年中心机关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学习传达了浙江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和青田县生态工业暨“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部署了近期“两会”相关后勤保障工作。

会上陈晓东主任还开展了中心干部集体党风廉政谈心谈话,指出全体干部必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自身岗位上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加强工作八小时以外生活圈管理,筑牢防腐思想防线。

最后陈晓东主任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转变心态,以充满活力干劲的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县委县政府做好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