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铭走访调研油竹街道部分企业节后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2-22 16:29:26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220115245.jpg

    2月19日,县委副书记陈铭带队,走访慰问油竹街道部分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傅勇毅陪同调研。 

    陈铭一行先后走访了青田南方陶瓷、绿水分离等企业,深入车间,走进生产一线,同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有关情况以及新年发展规划,督促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并向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陈铭对企业有效组织节后复工给予了肯定,希望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同时,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实做细防护工作,筑牢企业安全防线。并要求主管部门要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全力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做大做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2201153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