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秋毫参加三溪口街道村级组织换届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10:15:20 来源:三溪口街道 作者:郭海伟

日前青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秋毫参加三溪口街道召开村级组织换届总结暨新一届村干部履职培训大会。

会议深入总结街道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经验和启示,并进一步街道干部鼓舞干劲、提振精神,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方向。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海青以干事破题,围绕今后五年干什么”“怎么干”“干成”,并从“大局事”“群众事”“长远事”“团结事”“规矩事”着手,强调新一届村班子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努力做到新时代、新班子、新形象、新思路、新成绩”,为街道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钟秋毫鼓励每一位通过换届当选的新老村干部“同心同德干实事,留下群众好口碑”,永葆“”的精神,“”的劲头,“”的作风,下好今后五年村发展的“先手棋”,做好开门第一件事,争做新时代披荆斩棘的老黄”。

会后,街道吹响村干部军训“集结号”,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统一着装,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参与军训活动,充分展现了“当家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激发干部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不断助推街道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青田网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联系方式:0578-68291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