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青田六所幼儿园通过“省二级幼儿园”新评复评预评
索引号: 002652678/2021-122202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2-31 16:33:03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2月22日,丽水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发文公布了2021年省二级幼儿园认定复评通过名单。其中,青田县船寮镇中心幼儿园、油竹幼儿园芝竹园区、石郭幼儿园通过预评,油竹街道慧果幼儿园、山口镇中心幼儿园通过复评,东源镇红光小学幼儿园通过新评。

据悉,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幼儿园等级评定实施办法(2020年修订)>和<浙江省幼儿园等级评定标准(2020年修订)>的通知》(浙教督〔2020〕145号),在幼儿园申报、各县(市、区)教育局初审推荐基础上,经现场评估、公示无异议后,认定14所幼儿园通过省二级幼儿园新评、10所幼儿园通过复核、16所幼儿园通过预评。让我们走进青田县船寮镇中心幼儿园看一看吧!

船寮镇中心幼儿园创办于2020年9月,占地面积10276平方米,基地占地面积3233.89平方米,幼儿户外活动场地3450.31平方米,绿化面积3591.8平方米。幼儿园可容纳18个班级,现有10个班级,在园幼儿283人,教职工41人,专任教师学历合格率100%,教职工持证率100%。

该园有多元智能的室内环境,各班级区域设置采用“1+N+1”的流线模式,打造1个美术特色区。N个区域活动区、1个走廊体能区,体现多元智能空间,供幼儿游戏体验。并设有三个专用教室,给孩子延伸性发展提供支持;同时也有多趣畅游的户外环境,丛林探秘、沙水乐园、童趣天地、勇往直前、快乐GO GO、极限挑战。并提供木梯、木板、滚筒、轮子等多种可搭配的户外活动材料,为幼儿运动的发展提供了多种选择。

办园以来,特别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以“螺旋上升”的培养模式,通过青蓝结对、分建团队、专题培训等,多方位促使教师有更多的学习、实践、锻炼机会,提升教师专业素养。目前有市教坛新秀6人、教坛新苗6人,县教学能手1人、教坛新苗1人,县优秀教师2人。多个课题在市、县级获奖,论文、案例、专业技能比赛、教学评比等多次在省、市、县级获奖。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