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全省120项中小学活动课教学案例,青田入选4项
索引号: 002652678/2021-121808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2-30 14:19:18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2月28日,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发文公布了2021年“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教学案例征集结果,共120项,其中青田县4项,分别是城东实验小学郑庄燕老师的《寻访红色足迹》、船寮镇小学教育集团吴典蔚老师的《校园护绿小使者》、章旦中学教育集团倪芬、陈艳老师的《青春有“染”,魅力章中》、青田中学琚亮、蒋铭老师的《走进世界超市  探寻青田洋货》。

据悉,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的通知》精神,加强我省学校和教师对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整体设计和综合实施工作,提升广大学校和教师的课程实施水平,进一步推动全省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建设,省教育厅教研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教学实践案例征集活动。征集范围为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教学实践案例,每篇案例正文字数控制在8000字以内。

本次共征集到各设区市教研室推荐的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教学实践案例268篇。经专家组评审并在浙江教研网上公示无异议后,共有小学68项、初中30项、高中22项案例入选。省教研室将颁发相关证书,部分入选案例将择优选入浙江省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教辅资源库。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