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平湖政协“百年辉煌 山海同心”书画摄影联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1-08 10:51:10     文章来源:青田    责任编辑:
领导照片:

  7月16日,青田平湖政协“百年辉煌 山海同心”书画摄影联展开展,县政协主席李飞林,副主席刘新青、秘书长何康平,平湖市政协主席王道平、副主席许静、秘书长唐卫华参加开幕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19173613.jpg


  本次书画摄影联展,平湖、青田两地共同精选了120余幅优秀作品参展,这些作品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富有时代特点和地方特色。全方位展现平湖、青田两地的自然之美,人文之韵,协作之谊,热情讴歌党带领人民所创造的伟大成就,锻造的伟大精神。此次联展在青田县会展中心16楼举行,展出时间将持续到7月23日。


微信图片_20210719173603.jpg


  李飞林在开幕式上指出,本次联展以“百年辉煌·山海同心”为题,以书画摄影为纽带,推进两地艺术家情感交流,增强两地之间的文化走亲,加强两地政协之间的联络联谊;这充分体现了平湖、青田将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推动的“山海协作”工程的强大信心和决心,同时也表达了两地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喜悦之情。


微信图片_20210719173559.jpg


  王道平表示,此次联展能进一步深化青田、平湖两地的合作交流,也希望广大书画摄影家和爱好者能扎根时代、面向未来,在历史传承中坚定文化自信,在交融创新中赓续红色血脉,为书写新时代新华章提供丰润的文化滋养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719173544.jpg


  本次书画联展开幕前,来自平湖的书画摄影艺术家分赴山口、北山、高市等地,开展了艺术采风活动。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书画摄影作品捐赠仪式,平湖市书画摄影艺术家们将本次采风过程中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捐献给各乡镇文化礼堂,共计作品43件。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田县委员会 【网站地图】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鹤城中路33号 办公室电话:0578-6834213 邮政编码:323900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