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索引号: 331121000000/2021-119121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1-05 15:02:50
文号: 青政办发〔2021〕33号 规范性文件统一编号: KQTD01-2021-0009
有效性: 有效

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改《青田县实施<浙江省临时用地管理办法>细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05 15:02:50    文章来源: 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文字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http://www.qingtian.gov.cn/art/2021/11/5/art_1229373770_2372264.html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经县政府第五十一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青田县实施<浙江省临时用地管理办法>细则》(青政办发〔2017〕82号)予以修改,现将具体内容修改如下:

将第十二条修改为:“临时用地的期限一般不超过2年。其中批准探矿权人临时用地或国家、省批准立项的交通、能源、水利、军事设施等项目的,临时用地期限可以与探矿权许可期限或项目建设周期一致。

因特殊情况确需延长使用期限的,临时用地使用者应当在使用期满前2个月内,持申请书等有关材料到原审批部门重新办理临时用地审批手续。

临时建设应当在批准的使用期限届满前自行拆除。临时占用耕地的,临时用地使用者应当自临时用地期满之日起1年内恢复种植条件。占用其他土地的,应当恢复原状。”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实施。《青田县实施<浙江省临时用地管理办法>细则》(青政办发〔2017〕82号)根据本文件作相应修改,重新公布。


附件:青政办发〔2017〕82号.doc

青政办发〔2021〕33号.doc

 

                                                                                                                                                                                                                     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9日印发


附件:
附件:
(供稿人: 责任编辑: 来源: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