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信用青田
首页
【青田县诚信宣传活动】青田二中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索引号: 002652192/2021-119934 发布机构: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1-11-30 11:58:03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6月中旬以来,青田县第二中学通过主题班会、电子显示屏、横幅宣传、考前教育、专题讲座等形式开展诚信教育。

 

“人无信不立”。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之一,体现了人们的价值准则。“坚持实事求是 反对徇私舞弊”。中考前,青田二中考点对监考人员和学生进行诚信教育,确保考试公平、有序进行。

 

 

 

 

 

6月15日,青田二中开展“做一个诚信的人”主题班会课,由校政教处统一制作课件,供初一、初二各班开展活动和教育。主题班会课分六个篇章,分别为“什么是诚信”“有关诚信的小故事”“如果世界失去诚信”“考试中的诚信问题”“诚信格言”“诚信倡议”。通过活动,学生懂得诚实守信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现代社会更需要诚实守信;要反对虚假和不守信用的行为,反省自己不诚实不守信的行为,做一个诚信的公民。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