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信用青田
首页
【青田县诚信宣传活动】青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
索引号: 002652192/2021-119928 发布机构: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1-11-30 11:50:22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为营造“信用有价”的社会环境,提高交通运输行业信用建设水平,青田县交通运输局于本月组织开展了以“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具体开展情况如下:

一、定点宣传活动

党员干部在青田刘基广场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活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积极宣传“信用交通省”建设、个人失信成本等内容和知识,同时结合审批工作向办事群众介绍行政许可办理过程中的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开展,积极营造“做诚信人、走诚信路、乘诚信车”的浓厚氛围。

二、信用宣传进乡村

为扩大信用交通宣传范围,深化宣传效果,6月,青田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以“建设信用交通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口号,开展“信用交通宣传进乡村”活动。党员干部细心耐心向社区群众介绍信用交通知识以及守信惠民政策,让守信有用、信用有价值的理念更深入人心。

三、多载体开展信用宣传

组织行业开展特色宣传活动,依托汽车站、公交车站牌、公交车载视频等交通窗口、阵地,通过宣传标语、LED 屏、案例展板、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积极倡导在交通出行、运输服务中诚实守信,营造“做诚信人、走诚信路、乘诚信车”的浓厚氛围。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