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信用青田
首页
【青田县诚信宣传活动】团县委组织开展“信用建设,青年先行”宣传活动
索引号: 002652192/2021-119922 发布机构: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1-11-30 11:46:07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6月16日上午,团县委组织开展“信用建设,青年先行”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是结合6.14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开展的线下宣传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我们的小伙伴细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给群众解读手册上的内容,包括绿谷分的基本内容、绿谷分在青田的激励场景以及绿谷分注册查询应用流程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收获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积极维护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