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信用青田
首页
【青田县诚信宣传活动】青田县举行侨乡进口商品城绿谷分优惠商户授牌仪式
索引号: 002652192/2021-119916 发布机构: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1-11-30 11:42:16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1月4日上午,青田县信用办联合侨乡进口商品城举办“丽水市个人信用积分(绿谷分)优惠商户”授牌仪式,青田县发改局总经济师颜坚毅、侨乡进口商品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剑伟等出席授牌仪式。罗萨露拉、洋管家、法德汇作为优惠商户代表接受授牌。

在授牌仪式上,县发改局总经济师颜坚毅代表县信用办对侨乡进口商品城公司各位领导和广大商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我县信用办联合侨乡进口商品城在全市率先推出“信易购”生态信用应用场景,目前共有49家商户作为优惠商户参与“信易购”应用场景建设,通过对信用等级越高的消费者,提供越高的购物优惠折扣,调动群众参与信用体系创建的热情,推动我县生态信用守信主体在激励中不断壮大。希望接下来,能够共同努力,推动“信易购”应用场景建设,在全社会构筑起生态信用守信者处处受益的浓厚氛围。

侨乡进口商品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剑伟也表示对于个人而言,诚信是立身处世的基本准则,对于商户而言,诚信是生存发展的基石。接下来侨乡进口商品城将深入探索以商户信用为基础的管理模式,共同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丽水市推出个人信用积分又叫绿谷分,是综合评估浙江省自然人公共信用评价信息和丽水市个人生态信用信息,通过信用评价模型,计算得出的反映个人信用状况的分数和等级,绿谷分从高到低设立5个等级,依次为:AAA级、AA级、A级、B级、C级。市民可通过“浙里办”APP搜索“绿谷分”应用模块查询本人绿谷分等级,享受到相应等级的优惠激励政策。通过绿谷分的应用,信用等级高的市民将享受到更多优惠、便利与服务,使信用更加有价值。我县已相继推出“信易购”“信游石门洞”“信游石雕文化旅游区”“信用借阅”等生态信用应用场景,后续还将在公共服务领域、政务服务领域、市场领域方面等开展更多信用激励服务,给诚信市民带来更多便利服务。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