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信用青田
首页
【青田县诚信宣传活动】诚信经营 合规用汇— 丽水市中心支局联合青田县支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索引号: 002652192/2021-119904 发布机构: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1-11-30 11:32:40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为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2021年8月25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丽水市中心支局联合青田县支局组织青田农商行、青田建行等七家金融机构在青田县温溪镇开展以“诚信经营,合规用汇”为主题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一、流动宣传。为扩大宣传范围,切实做到将外汇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工作人员走进周边商户、菜场等地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外汇政策、网络炒汇、外汇违法违规案例等上门宣传。

二、定点宣传。通过摆摊设点定点宣传,以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表达向群众多方位、多角度地普及外汇管理政策法规知识、个人用汇常识、外汇违规案例等。

三、走进企业。为了更好地服务涉外企业,提升企业汇率避险意识,引导企业树立财务中性理念,工作人员走进企业一对一宣传讲解外汇管理政策、汇率避险产品,鼓励企业有效参与外汇市场。

活动当日,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大力宣传外汇管理政策,提升市场主体合规用汇意识,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外汇市场氛围。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