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单锦炎副厅长赴青田调研EOD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1-30 11:09:24    文章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青田分局 点击数:  作者:   

11月25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单锦炎带队赴青田调研EOD项目并召开全省生态环保投资工作视频会,丽水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虞伟鈜及丽水市各分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单锦炎听取了各市生态环保投资工作的开展情况、后期规划及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大家对推进生态环保投资项目实施落地作出的努力。

单锦炎指出,生态环保投资工作作为以生态环境为导向的开发模式,是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有效落实,也是生态价值实现与转化的重要途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加快推进项目落实;二是要加大力度,结合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推进。

会后,单锦炎一行走访了方山乡龙县村,现场听取了“青田之窗(EOD)项目”之一的方山乡国家农业公园(农遗公园)规划理念、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单锦炎对方山乡依托“农遗文化”“华侨文化”“生态文化”“稻鱼文化”资源深入挖掘山区生态资源的独特潜能的做法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抢抓机遇,主动加强政策研究,及时总结自身经验,全力保障各个项目工作顺利推进。

丽水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虞伟鈜、青田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潘伟、副县长杨军伟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