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信息公开 >共建专题 >议案提案 >政协委员提案
首页
关于政协青田县十届五次会议第83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 002652942/2021-119381 发布机构: 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1-11-12 10:11:54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关于政协青田县十届次会议

83号提案的答复

 

毛方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拓宽鹤城西路129号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感谢您对青田县城市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现答复如下:

2021年6月18日,我局组织执法局、交警队、鹤城街道、城投公司等单位一同到现场踏勘,并根据您提出的建议,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大家充分研究后形成以下回复意见:

一是关于拓宽鹤城西路129号人行道的建议。经现场踏勘,鹤城西路129号人行道正好处于横穿鹤城西路的涵洞桥上,人行道里侧为车行道范围,外侧为横穿道路的溪流,高差大,且紧挨着涵洞还有一处污水井。鉴于上述原因,目前不具备扩宽条件。

二是关于移除人行道上的2个公共杆。经核实,该2个公共杆,一个为路灯杆,一个为交警监控杆。关于路灯杆迁移工作,我局已组织公用事业站人员现场踏勘,下步将对该路灯杆迁移;关于交警监控杆,交警部门已组织人员到现场踏勘,下步将重新选点迁移。

三是关于严格禁止车辆占用人行道的建议。我局已督促环卫部门,禁止环卫工人将环卫保洁车辆停放在人行道。同时,针对鹤城西路129号附近两侧人行道机动车违停问题,县行政执法局已加强违停取证力度,做到发现一起,取证一起。同时,对沿街商户超出门窗经营行为予以立案查处,通过行政处罚措施,倒逼相关人员及时改正违法行为,保障人行道畅通。上半年,为缓解停车难与人行道乱停车现象,县行政执法局还在鹤城街道辖区新增了62个人行道公共停车泊位,其中迎宾大道新增人行道公共停车泊位30个。通过“疏堵”结合的方式,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自觉维护人行道秩序。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回复若有不到之处,敬请谅解。您若有其他想法和建议,可直接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为您服务。

承办人:公用事业科 陈雄勇

联系电话:0578-6022976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