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信息公开 >共建专题 >议案提案 >人大代表建议
首页
关于青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51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002652942/2021-119348 发布机构: 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1-11-12 09:25:39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关于青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

会议第51号建议的答复

 

卓立波代表:

在县十六届人大次会议上提出的第51号建议《关于加快瓯南街道水南村安置房竣工交付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瓯南街道水南村安置房的安置方案为:高铁安置房248套、职高安置房35套共283套房屋安置在1-3#楼;水南村安置房974套,分别安置在5#、6#、7#、8#、9#和12#楼;高铁安置自平衡房128套,安置在19#楼。该项目A区一标段1-3#,5#,9#安置房(共597套)正在竣工验收阶段,分户、消防、规划、室外工程等各项专项验收工作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其余安置房处于建设阶段。为使该项目及早竣工交付,我局已开展了多次约谈和监管督促工作:一是2020年5月由时任建设局局长王晓林主持召开了凯旋城项目验收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凯旋城建设单位组织各参单位按交房时间倒排计划 ,落实建筑节能、消防、规划等各项专项验收工作,要求建设局各相关科室全力配合,指导建设单位完成相关验收工作;二是为推进该项目尽快交付,我局于2020年12月11日要求建设单位尽快组织建设各方主体先行进行竣工模拟验收,并于2021年1月14日对项目一期一标段开展了消防预验;三是2021年1月25日由建设局副局长宋晓锋召集建设、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部署安排该工程消防验收、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于2021年4月6日再次对凯旋城商住项目一期一标段消防预验问题整改及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针对该工程建设情况,我局将继续督促项目参建各方主体加强工程建设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施工进度,抓紧落实各项验收内容,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验收。同时,我局也将为该项目的验收工作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

感谢您对我县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朱小恩

联系电话:0578-6953160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