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 >重要公告
首页
2021年青田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
的公告
索引号: 002652686/2021-118350 发布机构: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1-10-08 16:54:01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编外用工管理的通知》规定,按照部分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的实际需求,经研究决定,青田县中医医院温溪中心分院4家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现场报名、统一考试、全面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具体的招聘单位、职位、人数及资格条件等详见《青田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表》(见附件1)。招聘位计划数和报名人数的开考比例为:招聘计划数2名及以下的为1:3,招聘计划数3名及以上的为1:2。实际报名人数不足开考比例的,开考比例核减直至取消该位招聘计划。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1.普通高校毕业生(必须在2021年10月20日之前取得报考职位规定的学历证书);

2.青田县户籍的其他社会人员(以2021年10月20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3.生源地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

(二)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除具备报考职位所需资格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坚决贯彻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3.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报考职位的工作需求;

4.年龄为18至35周岁(1985年10月20日2003年10月20日期间出生);其中收费员岗位具有与退休年龄相符的社会保险的可放宽至40周岁,即1981年10月20日以后出生;

5.招聘职位有特殊要求的,详见招聘计划表备注一栏。

三、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青田县卫健局三楼308室

符合报名条件者应如实、准确、完整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报名表自行下载),同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簿(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护士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一份,免冠一寸照片2张。

、招聘考试及录取办法

1.护理岗位采用笔试加结构化面试的考试方式。笔试结束,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1:2进入面试。笔试与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按照总成绩得分排名从高到低1:1入围体检考察,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排名为先

2.收费员岗位采用医疗收费软件现场操作加结构化面试的考试形式,操作考试结束,按操作成绩排名1:3进入结构化面试,操作考试和结构化面试成绩各占50%,按照总成绩得分排名从高到低1:1入围体检考察,总成绩相同以操作成绩排名为先。

3.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

4.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根据总成绩排名依次补。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卫技岗位年薪不少于7万元(含五险一金等),收费员岗位待遇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编外用工管理的通知》(青人社〔2016〕150号)、《关于进一步完善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分配的实施意见的补充意见》(青人社〔2018〕225号)文件执行。

其他事项

报考人员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对提交的一切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

本次考试未录用人员,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一年内可用于青田县卫健系统原招聘单位同类专业(岗位)编外用工人员的招聘。

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在“健康青田”微信公众号和青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http://www.qingtian.gov.cn/col/col1229390427/index.html,供考生查询和社会监督;

公告未尽事宜,由青田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青田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0578-6821800

咨询电话:青田县卫生健康局 0578-6500792。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

                2021109



附件1                

青田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表

序号

单位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户籍、生源地

其他要求

1

温溪中心分院

北山中心分院

护理

3

普通高校中专及以上

护理学

不限

具有护士执业资格。

2

鹤城中心分院

收费员

1

高中及以上

不限

青田县


3

章村分院

收费员

1

高中及以上

不限

青田县


 


附件2   青田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报考单位:

报考职位:

姓名


身份证号


一寸证件照

电子照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政治面貌


婚姻状况


户籍


联系电话


虚拟网

(短号)


通讯

地址


全日制

最高学历


全日制毕业

院校及专业


毕业时间


全日制

最高学历


非全日制毕业院校及专业


生源地


工作

(学习)简历


人郑重承诺

 

以上情况及提供的报名材料均属真实,若有隐瞒、虚报、欺骗、作假等行为,本人愿意承担一切法律后果和责任。

报考人(签字):

年      

聘单位

审核意见

 

 

审核人(签字)

 

复核人(签字)

注:1.本表一式一份;2.报名时还应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