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 >青田县民政局 >工作动态
首页
县民政局打实举措落实政务服务督查“回头看”
索引号: 00265228/2021-118916 发布机构: 青田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1-10-28 16:11:23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日前,县民政局根据县改革办交办的政务服务督查“回头看”交办单内容,局领导高度重视,召集相关业务科室落实专人对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核实和查验,以召开政务服务事项业务培训会等方式,以实打实的举措将督查“回头看”进一步落实到位。

10月28日,县民政局业务骨干利用午休时间,就社会组织、门牌(证)办理事项对县行政服务中心综合受理窗口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梳理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供其学习,同时,将业务骨干的联系方式留给参训人员,随时为县行政服务中心综合受理窗口的工作人员进行答疑解惑。

针对浙江省取消的地方设定证明事项目录中县民政局涉及编号为6(死亡证明)、15(农村五保户、“三无”人员、低收入农户、重点优抚对象证明)、23(家庭成员关系证明,申请公租房保障)、24(家庭成员关系证明,申请经济适用房保障)的四个事项,相关业务科室核实和查验已全部落实到位。

接下来,县民政局将以这次政务服务督查“回头看”为

契机,及时完善事项的办事指南,让群众办事从“网上办”向好办、切实可办转变,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获得感、便利感。进一步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业务能力,将业务知识和咨询引导、服务礼仪等相结合,树立民政窗口良好形象。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