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首页
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331121000000/2021-118807 发布机构: 青田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10-22 16:52:05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9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潘伟主持召开青田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进一步推进能耗双控和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农业农村局关于乡村振兴及“两不愁三保障”审计整改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青田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改革组建方案》《青田县农业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组建方案》《青田县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和薪酬核定暂行办法》《2020年工业企业综合评价》等内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