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不动产调查登记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21 17:25:33    文章来源: 省政府网 点击数:  作者:   

10月15日,浙江省不动产调查登记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盛乐山,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夏晓鸿,省不动产调查登记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张志勋,以及195名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夏晓鸿代表省自然资源厅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张志勋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徐建国作《浙江省不动产调查登记协会章程》《浙江省不动产调查登记服务机构等级管理办法》和《浙江省不动产调查登记协会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的修改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省不动产调查登记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新修改的《浙江省不动产调查登记协会章程》《浙江省不动产调查登记服务机构等级管理办法》《浙江省不动产调查登记协会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盛乐山为理事长,选举了副理事长、秘书长,并审议通过了聘任副秘书长的决议。

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盛乐山同志就新形势下做好协会工作谈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正确把握协会属性,充分发挥协会作用,促进行业全面进步;二是要切实参与数字化改革,加强前沿问题研究,拓展行业发展空间;三是要提升执业能力水平,提升专业素养,建设高素质行业队伍;四是要坚持行业自律管理,健全自我监督机制,树立良好行业形象;五是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切实维护会员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