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信息公开 >共建专题 >议案提案 >人大代表建议
首页
关于青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105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002652678/2021-118548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0-13 09:59:14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汪谭等代表:

你们在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第105号建议《关于扩建温溪一中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温溪一中现有用地面积仅有11530平方米,确实不符合办学标准,特别是运动场地不足,制约了学校的健康发展。自二十一世纪初,我局就开始谋划该校扩建事宜,县委、县政府多位主要领导也曾现场调研,要求当地政府抓紧完成土地征用政策处理,但由于难度极大,一直不能完成,导致该项目至今尚未启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推进教育公平,促进优质均衡发展。按照“因地制宜、合理规划、适度前瞻、有序推进”的思路,温溪一中规划办学规模为48个班级,在校生1920人,计划在“十四五”期间启动扩建或迁建工程,目前,我局正在与温溪镇政府进一步对接项目落地相关事宜,主要难点还是政策处理困难,一旦突破土地征用瓶颈,我们将第一时间启动温溪一中扩建或迁建项目前期相关工作,到时也请当地乡贤大力帮助、支持学校建设相关政策处理工作。

感谢你们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曾松彬  联系电话:6505133


青田县教育局

2021年6月22日

主送:蔡昀臻 章国强代表

抄送:县府办、县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任工委、县政府督查室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