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任邹春平到祯埠镇检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5 14:49:38 来源:祯埠镇人大 作者:蒋伟

    12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春平到祯埠镇检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在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邹春平组织开展接访工作,面对面倾听选民意见和困难诉求,解决选民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在听取岭安小区路灯时常不亮问题后,邹春平指出,要科学谋划民生实事项目,重点解决饮用水安全、道路硬化、路灯亮化等工程, 明确完成时限,切实解决选民关心的实际问题。

    随后,邹春平又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今年以来,祯埠镇认真做好六篇“祯文章”,通过理论学习,积极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引领。积极开展宣传引导,进一步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突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牢牢掌控着意识形态阵地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切实提高了祯埠镇意识形态工作整体水平。

 

    邹春平指出,要严格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和主流社会舆论引导。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及时掌握网上舆论动态,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准、抓好、抓出成效,助推祯埠高质量绿色发展。


 
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青田网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联系方式:0578-68291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