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首页
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331121000000/2021-94228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发布时间: 2021-01-27 16:36:16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昨天(1126日),县委书记、县长周和平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政协、人武部等单位相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9年度工业企业综合评价说明》。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完善评价机制,对招引落地企业履约情况进行全面评价,做好跟踪服务,整合资源,优胜劣汰,确保我县企业的健康活力;对小微园区进行扩面考评,落实奖励机制,激励园区内企业更快更好发展;扩大评价结果应用范围,对履约到位、成效显著的企业给予更多保障,促进企业迅速建设、投产、扩产。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加快青田县工业用地出让"五通一平"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会议指出,平台拓展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全县上下务必深刻领会工业平台拓展战略战术地位的极端重要性。会议强调,要强化开发区工业平台谋划、拓展、建设方面的职责定位,强化乡镇征地拆迁的主体责任,强化工业准入审核的组织领导,确保找出平台、谋出平台、建出平台、供出平台,以平台的加快拓展为我县发展赢得主动和先机。

会议听取了我县土地报批和专项债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抢抓机遇,用好容缺审批等政策,力争储备类项目多争得指标;要明确任务,理好任务清单,对下达任务一对一抓好落实,确保相关工作扎实推进;要强化攻坚,加强领导,严明奖惩,主动破难,真抓实干,切实把相关难题破解好。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青田县关于进一步规范设施农业用地使用管理的办法(试行)》《青田县船寮矿地综合开发利用项目运营管理实施方案》《关于推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青田县审计整改责任追究实施细则(试行)》,听取了我县特色小镇建设等情况汇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