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首页
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331121000000/2021-94224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发布时间: 2021-01-27 16:35:03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814日,县长周和平主持召开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政协、人武部等单位相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青田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关于县政府2020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认真研究落实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意见,充分认识接受人大监督是政府加强政治建设、改进政府工作、凝心聚力的必然要求;要对标对表,不断改进政府工作,把人大常委会的肯定当做鼓励和鞭策,把意见当做帮助和推动,把改进工作当做赶考和迎考,以政府工作的高分答卷来回报人大和人民的信任。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胡海峰暗访察看"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发现问题通报》,讨论通过了《青田县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和《青田县促农增收"六送"服务行动方案》。就落实好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要召开一次专题会议来部署、进行一次专项评估来补短、开展一次全员培训来提神、做好一份工作专报来督导、制定一套组合政策来赋能,努力实现"三个清零",高质量完成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攻坚任务。

会议听取了青田县20201-7月行政复议应诉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胡海峰书记对依法行政做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分析研判我县行政败诉率高的问题,认真做好依法行政的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切实提高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开展全面培训,提高执法业务水平;落实调解优先程序,争取把争议化解在初始阶段;逐一调查败诉案件责任,依法进行追究处理。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上级"稳定住宅地价"指示指导精神,讨论通过了《青田县集体所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办法(试行)》《330国道青田温溪至船寮段改建工程房屋征收与搬迁安置实施方案》《关于上岸村"大搬快聚安置点"项目房屋征收与安置实施方案》和《青田侨乡外贸总部产业园项目投资意向协议书》等。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