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第一批农业绿色发展示范项目通过验收及资金拨付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1-26 11:36:21    文章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作者:   

根据《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农业绿色发展先行示范项目建设的通知》(浙农科发201910号、《关于下达第一批农业绿色发展先行示范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青农〔2020〕146号),20211月14日,青田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有关专家对相关项目进行验收。专家组经现场查看、听取项目实施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材料等方式,对方山乡农田氮磷生态拦截沟渠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现将通过验收的项目进行公示,详见附表。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资金将予以下达。

公示时间:公示之日起7天

受理处室:乡村产业发展

地址:青田县鹤城街道江桥路47号

邮编:323900

受理电话:0578-6803762

对公示对象如有不同意见,单位和个人均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相关受理处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当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有事实根据,不得借机诽谤诬告。

附件:青田县第一批农业绿色发展示范项目通过验收项目名单 

                   

 

青田县农业农村局

                                                            20211月22

   

 

 

 

 

 

青田县第一批农业绿色发展示范项目通过验收项目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实施主体

项目

类型

建设地 

联系人

主要建设内容

省补资金

(万元)

县补资金

(万元)

1

方山乡农田氮磷生态拦截沟渠建设项目

青田县方山乡根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农业绿色发展示范项目资金

方山乡

根头村

林爱民

以一条540米的主渠和一条120米渠道组成。包括部分沟渠的基础建设和沟渠整体的生态化改造。(硬质沟渠生态化改造,人工湿地建设、生产道建设300米、配套环保设施建设)

67.3

4


合  计

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