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一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1-01-22 14:48:54     文章来源:青田    责任编辑:
领导照片:

  1月22日,县政协十届三十一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李飞林,副主席张晓军、徐永丽、赵玉鸣、詹文亮、刘新青、徐啸放,以及31位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通报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审议通过《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关于授权政协第十届青田县委员会主席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青田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宜的决定》;研究决定召开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有关事宜,通过会议召开时间、会议日程安排、会议议程(草案)、大会秘书处组成人员名单、会议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安排原则(草案)、会议活动组召集人名单。

  会上,李飞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领会本次县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做到学通弄懂,保证履职方向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偏离,实现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同行;要继续助力我县总体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疫情防控部署,立足自身岗位职能职责发挥应有作用,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面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要全力做好十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实打实地做到“高度重视、有效组织、协同配合”,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胜利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奋进、胜利的大会。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度县政协有关先进,审议通过相关人事任免。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田县委员会 【网站地图】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鹤城中路33号 办公室电话:0578-6834213 邮政编码:323900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