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溪乡第十四届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22 11:55:12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1月19日,海溪乡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言。35名乡党代表和18名列席代表共计53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海溪乡党委书记周红军代表中共青田县海溪乡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聚力创新 砥砺前行 努力创造海溪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回顾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动员全乡党员干部聚力创新,砥砺前行,努力创造海溪发展新气象。

image.png

大会指出,第十四届乡党委坚决贯彻执行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海溪乡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481050”总体部署和乡党委年初确定的“1330”工作任务清单,以“激情实干”为工作总基调,全力推进全面小康建设,克难奋进、合力攻坚,圆满完成了乡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所确定的主要目标和任务。

大会强调,今后一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研究制定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为全国上下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在伟大的背景下,海溪乡迎来了全方位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我们要牢记历史使命,坚持实干为要,增强竞争意识,努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田篇章中,提供更多的海溪元素。

image.png

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提案9件,参与提案的代表有53人次。在收到的代表提案中,基础建设类7件、党建类2件。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今后的一年是全乡广大党员群众迈入新时代、树立新思想、开启新征程的一年。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为努力创造海溪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而努力。

会上还对海溪乡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