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二中举行“双节”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1-22 11:16:21    文章来源: 青田侨报 点击数:  作者:   

近日,青田县第二中学在操场隆重举行第十届校园读书节暨第七届校园科技节颁奖仪式。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毅灵为获奖班级和学生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读书节活动自9月底启动以来,以“阅读伴我成长·书香二中”为主题,开展了学生“五个一”工程的推广、教室美化比赛、公共读书角、班级读书角及教室读书文化氛围建设、主题黑板报、书信文化活动、读书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教师读书评比活动和办公室美化评比活动、党员学习“学习强国”竞赛;进行了作业评比展示、手抄报评比展示、二中名片设计评比展示、学科素养大赛、历史知识竞赛、英语系列比赛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科技节以“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 为主题,开展了纸飞机、水火箭、扑克牌搭建,“鸡蛋砸地球”等比赛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教务处主任季玲超、科学组组长陈聪梅宣读了“读书之星”“书香班级”及科技节各项目获奖名单。

图片

图片

陈毅灵致辞。他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读书节、科技节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此次“双节”活动成为同学们看世界的一扇窗口,成为漫漫求学路途中一次精彩的尝试。他希望同学们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成为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成为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