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2020年美丽牧场创建项目补助资金拨付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1-14 15:02:30    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作者:   

按照《浙江省畜牧兽医局关于切实做好美丽生态牧场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浙牧畜发〔2016〕17号)和《2016年—2020年丽水市美丽牧场创建实施方案》(丽牧发〔2016〕10号)要求,20201124日,丽水市畜牧农机发展中心、青田县畜牧兽医发展中心有关人员组成验收组,对青田县高山红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美丽牧场创建进行验收,最终评分86分已达到创建要求,验收通过。现将2020年青田县美丽牧场创建项目进行资金拨付前公示。

公示时间:公示之日起7天

受理处室:青田县畜牧兽医发展中心产业科

地址:青田县鹤城街道临江西路70

邮编:323900

受理电话:0578-6078909

对公示对象如有不同意见,单位和个人均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青田县畜牧兽医局产业科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当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有事实根据,不得借机诽谤诬告。

2020年青田县美丽牧场创美项目专项补助资金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地点

项目单位

验收组

评分

补助

 

1

高山红生猪养殖场美丽牧场创建

海口镇鹿山村

青田县高山红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

86

8

 

              

 

田县农业农村

                                                             20211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