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招呼 直奔现场 青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疫情防控暗访督查
发布时间: 2021-01-13 10:19:30    文章来源: 交通局 点击数:  作者: 张桢斐  

1月9日,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金平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带队前往交通运输企业、汽车站等地,暗访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高湾汽车站、公交公司、平安公司,吴金平查看了售票大厅、临时隔离点、出站口检测点等点位,详细了解车辆消毒、亮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要点,逐条逐项开展检查。同时,向工作人员发放《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和《告全体市民书》,叮嘱大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贯彻工作。

暗访中,吴金平要求,各企业要落细落实防控措施,按照要求全力做好“亮码+测温+戴口罩”以及一米线设置等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完善疫情防控机制,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供给保障工作,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提升工作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为旅客营造安全、良好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