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10 19:32:10     文章来源:青田    责任编辑:
领导照片:

县政协委员、参加单位、界别活动组、专委会: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向政协全体会议提交提案是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的权利和义务。在县政协十届四次全体会议即将召开之际,向政协委员、参加单位、界别活动组、专委会征集大会提案。相关要求如下:

一、总体要求:

1、选题准确、中心突出、层次分明、条理清楚、语句通顺、格式规范。2、注重调查研究,实事求是,具备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忌“即兴之作”。3、简明扼要,一事一案,有情况、有分析,忌笼统、空泛,不写成学术性论文,突出对策建议。

二、撰写要求:

1、提交个人提案要求填写:类别、案由、提案人、附议人、提案内容、附件、建议交办单位(供参考)、相关情况。其中,提案内容请按“三段”固定格式撰写:①背景②问题③建议。相关情况请填写:是否经过调研、是否同意公开发表、同意其他委员参阅、自荐为优秀提案等。字数要求在2000字内,不包含字符。

2、提交集体提案要求填写:类别、案由、提案人、联系人、主笔人、提案内容、附件、建议交办单位(供参考)、相关情况。其中,提案内容请按“三段”固定格式撰写:①背景②问题③建议。相关情况请填写:是否经过调研、是否同意公开发表、同意其他委员参阅、自荐为优秀提案等。党派、团体、政协专委会的集体提案需加盖公章。字数要求在2000字内,不包含字符。

三、提交要求:

1、本次征集在全体会议期间设提案统计截止时间。

2、大会之前的提案,请通过电子文档形式提交,原则要求在420日前提交。电子文档提交邮箱:2330734342qq.com

3、大会期间的提案,请在提案统计截止时间前提交讨论组联络员。

4、提案相关信息要用统一印发的《提案封面纸》认真书写,提案内容用A4纸打印附后。《提案封面纸》详见附件2,可以复印,填写需手写,在大会报到时提交提案征集处。

5、为提高提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办性,县政协已整理汇编《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方向》,详见附见1,供参考。

 

联系人:林琳(13757815001635001

        朱骥(13884373733659733

 

附件: 1、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方向

        2、提案封面纸(可在青田政协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3、提案内容式样

 

                              青田县政协提案委员会

                                2020410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田县委员会 【网站地图】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鹤城中路33号 办公室电话:0578-6834213 邮政编码:323900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