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李飞林前往平湖开展友好政协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9 17:20:40     文章来源:青田    责任编辑:
领导照片:

  近日,县政协主席李飞林带领考察组前往平湖开展友好政协交流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健,县政协副主席刘新青参加。 

  6月22日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地政协围绕“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政协履职向基层延伸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就今年即将举办的书画摄影联展、新一轮“协进助学”活动等事项进行详细对接。 

  2019年,青田政协与平湖政协缔结为友好政协,两地政协举办了书画摄影联展,开展了“协进助学”活动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流联谊活动,为打造两地“山海协作”升级版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上,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坚持和深化两地友好政协的交流机制,强化巩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沟通对接、交流合作,共同发挥政协优势,为两地各领域合作共赢搭建平台、提供助力。 

  6月23日,李飞林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平湖市农业展示馆、蓝城·三菱蔬菜工厂项目、明月山塘等。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田县委员会 【网站地图】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鹤城中路33号 办公室电话:0578-6834213 邮政编码:323900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