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李飞林携代表团前往平昌县考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30 22:19:24     文章来源:提案委 林琳    责任编辑:
领导照片:

  2019年6月26日-28日,县政协李主席李飞林、副主席刘新青前往平昌县考察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县林业局、县工商联、团县委、县招商局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一同前往。平昌县政协主席郑南贵,平昌县委常委、副县长潘娅红陪同考察。 

 

 

 

  在平昌期间,李飞林主席一行首先参加了平昌青花椒采摘文化旅游节开幕仪式,李飞林在开幕仪式上发表了贺词;先后考察调研了板庙镇凉水村、海升产业园、白衣古镇以及平昌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等地。 

 

  在考察调研过程中,李飞林表示,东西部扶贫协作让青田、平昌两地有了更多交集,作为对口帮扶县,将以东西部扶贫协作为纽带,继续加强两县的沟通交流,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共享好做法、好机制,加快助推平昌高质量脱贫摘帽。将充分利用青田侨乡的优势资源加大帮扶力度,发挥好商会和政协界别在产品研发推介、市场销售等方面作用,让花椒、茶叶、水产等特色农副产品走出平昌远销各地,真正实现产业增效、群众增收。将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促进就业中的作用,加强对劳务人员的技能培训,广泛吸纳剩余劳动力到浙江企业务工就业,确保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家目标。

  此外,李飞林还看望并慰问了我县在平昌挂职的领导干部。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田县委员会 【网站地图】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鹤城中路33号 办公室电话:0578-6834213 邮政编码:323900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