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政协青田县政协书画联展在平湖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6-20 16:08:42     文章来源:青田    责任编辑:
领导照片:

  6月18日,平湖市政协青田县政协书画联展在平湖市举行。青田县政协主席李飞林,青田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健,平湖市政协徐春林、副主席许静,十二届平湖市政协副主席王华根等参加活动。青田县政协副主席刘新青主持开幕仪式。 

  本次书画摄影联展是平湖、青田两地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作用、营造氛围的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两地的艺术家们用笔墨和镜头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赞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发展,展现青田、平湖两地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两地人文风情、地域文化。此次书画摄影交流,不仅能为两地书画摄影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两地间的文化融合,也将为今后拓展两地文化工作交流与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据了解,此次书画摄影联展,是5月份在青田举行的两地书画联展的第二站。本次联展不仅得到两地政协领导的高度重视,还获得书画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精选出平湖、青田两地的123幅书画摄影作品进行展出。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田县委员会 【网站地图】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鹤城中路33号 办公室电话:0578-6834213 邮政编码:323900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