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部门 >青田县民政局 >社会救助
首页
关于发放2019年5月城乡最低生活保障资金的通知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0-09-06 17:23:56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根据各乡镇的实际及低保人员动态化情况,核定20195月全县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对象987516002,其中城镇低保对象393612人,农村低保对象948215390人。下拔20195月低保金总计9240081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形式:城乡低保对象的低保金,由民政局直接汇入低保对象的个人社保账户,无社保账户的发到个人一卡通

二、规范动态管理:各乡镇要加强低保对象的动态管理,

及时将退保人员、新增人员上报我局社救科。为保证低保对象及时领取低保金,请各乡镇于每月认真核对低保对象信息,及时在浙江省社会救助信息管理系统内及时做好变更、注销工作。

三、严把进出口”关:各乡镇对低保对象核定要严格执行公开公示制度,做“应保尽保”、“应退尽退”。

 

附件: 1、20195月低保保障金汇总表

      2、2019年5月低保名册

      

         

 

 

 

 

                          青田县民政局    青田县财政局

                        20195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