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纪委
首页 要闻动态 信息公开 清廉文化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我要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共产党青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 2020-09-24 15:08:54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中国共产党青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0年4月7日中国共产党青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

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青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4月7日在青田举行。出席会议的县纪委委员16人,列席258人。

丽水市副市长、县委书记戴邦和出席全会并作重要讲话。副县级以上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全会由县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我县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周龙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全会认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清廉青田建设的重要一年。县委旗帜鲜明、以上率下,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成效。

全会强调,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县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2020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清廉青田建设为主线,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全力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我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一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二要全力保障民生,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三要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优化发展环境。四要深化作风建设,持续发力纠治“四风”。五要加强统筹谋划,稳步推进政治巡察。六要强化权力制约,做实监督第一职责。七要坚持同向发力,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八要坚持从严从实,全面加强队伍建设。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和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坚定不移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中国共产党青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网站办公室 中共青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青田县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 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


联系电话:86-578-6834600 电子邮件:webmaster@qxlzw.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