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信息公开 >基础信息公开 >行政事业性收费
首页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生猪定点屠宰加工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
索引号: /2020-83654 发布机构: 青发改 发布时间: 2020-09-16 11:02:35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你公司《关于要求调整生猪屠宰加工服务费的请示》(青食字〔2020〕4 号)悉。根据《浙江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的有关规定,我局在成本监审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生猪定点屠宰加工服务费收费标准调整如下:

一、生猪定点屠宰加工服务收费标准为65元/头。

二、生猪屠宰加工服务收费标准调整后,你公司应提高加工服务质量,做好明码标价工作,同时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解释,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三、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原青发改〔2014〕71号文件同时废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