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建议议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2 17:00:28 来源: 作者:

为更好传递民声、反映民意,切实通过人大监督推动群众关心关注问题的有效解决,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有关规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青田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建议议题。

一、征集内容

1.您认为县人大常委会明年应该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县法院和县检察院哪些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

2.您认为县人大常委会明年应该对哪几部法律法规执行情况开展检查。

请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监督工作建议议题,反映的内容应属于县人大常委会的职权范围。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1130日。

三、参与方式

1、邮寄信件至青田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地址:青田县鹤城街道鹤城中路33号,邮编:323900),信封请注明监督议题征集”。

2信件发送到电子邮箱qtrenda@sina.com,请注明监督议题征集”。

敬请市民积极建言献策,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汇集各方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确定2019年度监督工作计划,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青田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1112

 

 

 

 

 
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青田网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联系方式:0578-68291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