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我县出席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
发布时间:2018-03-29 10:58:58 来源:青田 作者: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在即,21日下午,我县出席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报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晓东与市领导朱继坤、沈根花、邹培书一起来到青田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我县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

  看望中,吴晓东一行与戴邦和、周和平、季力华、尚勇庆等代表亲切握手,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

  吴晓东说,今年市两会是丽水在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他勉励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各自领域实际,认真讨论和审议相关工作报告,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丽水未来发展筑牢基础。

  据了解,此次我县出席市人代会的市人大代表共计54人。在接下来几天里,我县出席市人代会的代表们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发出“青田好声音”。

  

 
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青田网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联系方式:0578-68291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