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系统 >青田县教育局 >民生信息 >招生政策文件
首页
青田县机关幼儿园石郭园区2020年秋季小班招生补报名公告
索引号: 002652678/2020-60569 发布机构: 青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8-03 12:23:41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青田县机关幼儿园石郭园区第一次招生预报名对象全部录取后,尚有空余学位,现将补报名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二、招生范围

石郭上村、石郭社区(华侨总部、滨江国际、景都华庭、阳光绿都、石郭侨苑、石郭开发区)、石郭下村、泥湾村、翡翠湾、百川润城、百川润园、百悦城

三、招生条件

第一批:

1.招生范围内拥有户籍的适龄儿童(户籍截止时间2020年7月3日)。

2.原已报翡翠湾园区未被录取的适龄儿童。

第二批:

1.父母在招生范围内拥有户籍的适龄儿童。

2.父母在招生范围内拥有商品住房的适龄儿童。

3.父母是招生范围内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的适龄儿童。

四、报名工作

(一)报名时间

8月9日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二)报名地点:县机关幼儿园翡翠湾园区。

(三)报名办法

1.家长根据孩子的报名批次准备好户口本(户籍截止时间2020年7月3日)、预防接种证、房产证或单位在职在编工作证明等相关的佐证材料原件。

2.教师现场审核材料,现场指导家长报名。

3.已报翡翠湾园区未被录取的儿童家长,可以通过拨打咨询电话确认报名,不需到现场报名。

五、录取工作

录取工作遵循“批次优先”原则。当幼儿园第一批报名人数超过核定的招生计划数时,第一批报名对象全部实行现场抽签录取;当幼儿园前一批未招足计划时,在后一批报名对象中通过现场抽签录取。

招生数根据预报名情况再研究决定。

六、咨询电话

8月3-8日咨询电话6838821

8月9-11日咨询电话6823861

七、温馨提醒

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减少幼儿园人流量,请尽量安排一位家长来园报名。家长进园时戴口罩、亮健康码、测体温,无异常方可入园。

青田县机关幼儿园

2020年8月3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