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首页
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0-06-21 03:08:38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讨论通过《青田县生态保护工作责任规定》等

  11月14日,县长周和平主持召开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政协、人武部等相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青田县生态保护工作责任规定》。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对生态保护工作责任认识到位,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落细责任;对环保新规定认识到位,学习贯彻“三个必须”“三个责任”“三个报告”,将生态环保问题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做好对接,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确保准确领悟上级的决策部署。要抓好落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查摆问题,环保部门要牵头抓总、善于发现问题,职能部门要主动请示、做到各司其职,切实加强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青田县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充分认识招商引资是项目推进的前哨、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正视我县与其他县市区在引大项目、好项目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加大力度、创新办法,切实提高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效益。要完善考核办法,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增强各招商责任单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综合运用以商招商、以产业招商等形式,激发民间招商热情活力,全力营造招商引资浓厚氛围。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青田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办法(试行)》;听取了关于70方“瑞福新章”产权归青田倪东方艺术博物馆所有的说明;通报了千峡湖项目专题协商会有关情况;听取了青田县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的报告,学习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