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重点工作
首页
关于确定青田县油竹体育中心体育设施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
索引号: 002652192/2020-08469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0-06-19 00:00:00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青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你局关于《关于要求核定青田县油竹体育中心场馆收费标准的函》悉。为推动我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规范公共体育设施服务收费行为,根据《浙江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浙江省物价局 浙江省体育局关于规范公共体育设施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浙价费〔2015270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就明确青田县油竹体育中心游泳馆等部分公共体育设施服务收费标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青田县油竹体育中心体育设施服务项目收费具体标准详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重大节假日,如元旦(11日)、“五一”国际劳动节(51日)、端午节(农历5月初五)、中秋节(农历815)、国庆节(101日)、88日全民健身日等重要节庆日当天免费向社会开放。

2、“三八”妇女节(38日)、“六一”儿童节(61日)、重阳节(农历9月初九),分别对妇女、儿童、老人实行免费。

3、半价优惠:60周岁老年人、残疾人、中小学生及身高在1.4米(含)以下的儿童实行半价优惠。

三、青田县油竹体育中心提供服务收费,应按规定实行明码标价,在收费地点的醒目位置公布收费项目、收费标准、优惠办法及投诉电话等内容,接受社会和相关部门的监督。

四、上述规定2020101日起执行,试行两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