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计划系统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重要公告
首页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002652192/2021-93863 发布机构: 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0-12-31 15:52:55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条例,明确青田县营商环境建设存在的短板弱项,提高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2020年12月30日,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经商局等28家相关责任部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会上,发改局颜坚毅总经济师根据省经济信息发展有限公司研究完成的《2019年青田县营商环境评价专题分析报告》逐一分析各指标存在问题,对落后指标提出针对性整改举措。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浙江省营商环境评价实施方案(试行))》,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会议同时组织学习了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最新发布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0年版)》、《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0年版)》、《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20年版)》。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