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料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1-05 16:16:09    文章来源: 仁庄镇 点击数:  作者:   

受相关单位委托,定于2021年1月8日上午10时在青田县仁庄镇人民政府3楼举行拍卖会,公开拍卖砂石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及起拍价:

序号

区段

开挖类型

开挖方量(吨)

起拍价(万元)

(不含税)

1

仁庄镇雅林村村桥头至瓦寮坪林区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土方石拍卖

强风化岩

37981.05

20.28万元

残坡积层

8807.2

▲届时请上述标的物的相关权利人到场,缺席视为自行放弃权利。

二、拍卖方式:采用无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

三、报名时间:2021年1月6日9:00- 17:00止(上班期间)。报名须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及竞买保证金交纳证明等相关材料①企事业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其他工作人员报名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②自然人(不受理委托代理):身份证原件(华侨持有效护照)及复印件,经审核后签署相关文件、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每份竞买保证金须交纳资料费300元(售后不退)。

四、竞买保证金: 1号标的竞买保证金1万元。竞买保证金交入账户:青田县乡镇财政管理中心(仁庄镇人民政府),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青田县支行,账号:19845101040012747。保证金须于标的报名截止时间前交入上述账户。竞买人须以本人名义交纳竞买保证金。交纳保证金时,需在进账单凭证上明确用途,并注明联系人及电话,以便查对核实。

五、报名地点: 青田县瓯南街道石郭工业区12幢3楼。

六、联系电话:温州拍卖行有限公司:叶女士 15728078366(318366)

青田县仁庄镇人民政府:章定云  13606693352  

温州拍卖行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