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力社保局开展“六建六联”志愿服务进西门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0:32    文章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 点击数:  作者: 陈侠光  

为积极迎接省级文明县城验收,贡献更多人社力量。11月17日,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局机关支部、社保中心支部、就业中心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六建六联”志愿服务进西门社区活动。

       

 活动中,青田人社系统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西门社区锦屏山网格周边道路进行了全面清扫。志愿者们手持铲子、垃圾钳、手套、垃圾袋等清洁工具,集中清理了责任区内的烟头、纸屑、果皮、小广告等垃圾杂志看,使整个网格片区环境焕然一新。

       

 文明始于心,创城在行动。县人力社保局将继续组织开展的“六建六联”系列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影响和带动社区更多的居民投身迎接省级文明县城验收工作,严格遵守文明市民守则,做文明市民,提高我县创省级文明县城的有效性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