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侨乡 智汇青田——我县赴甘肃兰州开展招才引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53:18    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数:  作者: 陈侠光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县”战略,引入产业急需紧缺型专业人才。2020年11月14日,县人力社保局组织4家重点企业赴甘肃兰州参加“2020‘智汇丽水·发展同行’浙江丽水-甘肃兰州专场招聘会”现场招聘活动。

据了解,意尔康、起步股份、青山钢铁等4家重点企业推出24个优质岗位,计划招聘377人,诚邀甘肃青年才俊来青就业创业,实现梦想。本次招聘会还得到了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高校大力支持,各校纷纷组织应届毕业生参加现场洽谈。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招聘的方式开展,吸引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员1000余人到场应聘,活动同时在甘肃人才网开展为期1个月的网络招聘,为我县各用人单位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招才引智形式。
      据统计,我县展区共提供短视频运营、网络直播、人力资源、工程师、技术员等24个岗位,招聘现场接洽67人次,接收简历19份,其中硕士1人、本科11人,现场达成意向14人。
     下一步,我县还将组团赴贵州大学、黑龙江东方学院、佳木斯大学等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期待更多人才通过我县招才引智系列活动结缘青田、青睐侨乡,创业就业在青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