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镇人大:三“一线”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02 08:59:36 来源:青田 作者: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面貌,打造石雕小镇品质生活,山口镇人大充分发挥“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担当作用,全力助推山口镇美丽城镇建设。 

  一线听民声,确保工作深得人心。利用走村入户等方式深入开展美丽城镇满意度调查,营造全镇人人参与美丽城镇建设氛围。走访矿区路、永安街等涉及较多在建项目的商户、村民,就千丝岩景区入口改造、文化巷历史街区步行游览、临江路延伸改造等一批形态类项目政策处理工作收集意见建议。截止9月底,共收集项目意见建议11件,其中5件交镇政府办理,6件交村委办理,目前已全部解决,解决率达100% 

  一线督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美丽城镇共涉及重点项目24个,总投资8.65亿元。山口镇以代表联络站活动为依托,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持续开展项目跟踪监督,结合前期收集意见以及相关工作汇报,每月实地督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看计划、看现场、看施工,从严从细从实分析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交办相关责任部门,为美丽城镇整体建设按下加速键 

  一线问部门,破解城镇发展难题。由镇人大主席团牵头,组织人大代表、村民代表及美丽城镇相关责任领导、干部召开问政活动,通过现场面对面问答的方式,让广大群众更直接了解美丽城镇建设,并整理制约整体工作进度及政策处理的痛点难点,拓展沟通方式,寻找解决途径。 

 
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青田网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联系方式:0578-68291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