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副书记程巧琴来阜山调研涉纪信访和清廉村居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9 16:25:36    文章来源: 阜山乡 点击数:  作者: 罗佳男  

11月18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程巧琴来阜山调研涉纪信访和清廉村居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龙等陪同。

程巧琴一行人实地走访了陈宅“七星馆”、清廉文化长廊等清廉节点。详细了解了陈宅“三资”管理等事项的权力监督和公开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阜山乡党委书记陈慧围绕部署安排、重点实效、氛围营造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涉纪信访和“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和下部打算。

程巧琴对阜山乡涉纪信访和“清廉村居”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建设内容有思想、有方法、有经验。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持续探索个性化、特色化的工作亮点、“清廉村居”建设工作。二是继续发挥村级信访矛盾调解室的作用,切实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问题不过夜。三是继续助推中心工作再上台阶。紧紧围绕各项中心工作,把深化村居清廉文化建设和社会经济建设有效结合,为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的有序推进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