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青田县政协在平湖举办书画摄影联展

发布时间: 2020-10-21 16:42:36     文章来源:青田    责任编辑:
领导照片:

  10月14日,由平湖市政协、青田县政协主办的“山海同心、共赴小康”书画摄影联展平湖站在陆维钊书画院拉开帷幕。平湖市政协主席领导石云良、许静,我县政协领导李飞林、刘新青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许静副主席主持。

  本次联展以“山海同心 共赴小康”为主题,共展出了两地120件书画摄影作品,作品主题鲜明、构思精巧、风格多样、寓意深邃,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呈现了山海相连、心手相牵,携手奔小康的时代画卷。此次书画摄影联展的展出时间为10月14日至31日。 

  平湖市政协主席石云良在致辞中说,此次两地政协以“友好政协”为纽带,以书画摄影艺术为媒介,以翰墨歌颂新时代,以丹青绘就新发展,以镜头定格新变化,共同展示平湖与青田在山海协作、共奔小康的征程中,留下的一个个感人瞬间、书写的一篇篇佳话,这是两地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画大同心圆、汇聚同行者、传递正能量的有益实践,也是对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收官之年的献礼 

  青田县政协主席李飞林在致辞中说,希望通过两地举办的书画摄影联展,进一步推进两地艺术家的交流,增强两地之间的文化走亲,共同打造“书香政协”。这充分传递出了两地政协共同助推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心和强大正能量。 

  平湖市政协秘书长、两地政协办公室及专委会负责人,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平湖、青田两地书画摄影艺术家参加联展开幕式。 

  开幕式后,平湖、青田两地人员实地考察了嘉兴综合保税区西克传感器项目和航空航天产业园展示厅等地。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青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田县委员会 【网站地图】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鹤城中路33号 办公室电话:0578-6834213 邮政编码:323900
备案序号:浙ICP备08001658号-1 网站标识码:33112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065号